☛影響深遠的勵志名言小語
要糾正別人之前,先反省自己有沒有犯錯。

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,
但他的生性害羞,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,
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,
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,
一天,他跟蹤了這名女子,
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、美麗動人,
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:『小姐,妳叫什麼?』
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,於是回答說:『我......我叫牛肉麵!』
Σ^)/



☆~※~★~☆~※~★~☆~※~★~☆~※~★~☆~※~★~

數碼寶貝的白癡造句...
答案:今天吃素嗎?寶貝....


☆~※~★~☆~※~★~☆~※~★~☆~※~★~☆~※~★~

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,
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,
Need just Word.
Word has Word.
我的英文程度很差,才疏學淺看不懂,
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,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,
說:這個是要用"中文"來發音的:
你的就是我的,
我的還是我的!


☆~※~★~☆~※~★~☆~※~★~☆~※~★~☆~※~★~

小明和外國人吵架
小明:你算那根蔥
外國人:我是洋蔥


☆~※~★~☆~※~★~☆~※~★~☆~※~★~☆~※~★~


有位記者到牧場採訪一位農夫

記者:請問這牛一天可以擠幾公升的牛奶?
農夫:問哪隻?左邊還是右邊的
記者:左邊的
農夫:五公升
記者:那右邊的呢?
農夫:五公升

記者:那你平常給他們吃什麼呢?
農夫:問哪隻?左邊還是右邊的
記者:左邊的
農夫:吃草
記者:那右邊的呢?
農夫:吃草

記者:為什麼你每次都要問左邊還是右邊?答案不是都一樣嗎?
農夫:喔喔...對不起,因為左邊那隻是我的
記者:原來如此,那右邊的呢?
農夫:也是我的





♧人氣商品推薦♧

↠限量
日式冰箱收納保鮮盒

↠好康限定
嘻哈部落Seehot ATM智慧晶片+SIM+56 in 1 USB 2.0 多功能讀卡機

↠頂級精選
QCS-16 LED數位螢幕 便攜式電子行李秤

↠人氣居高不下
PEVA透明印花衣服防塵罩6入組

↠高人氣
手提式環保好攜帶防水野餐墊(大145×180cm)

──今日新聞選輯──

公司內鬥怎麼辦? Amazon等世界級公司用這三招輕鬆搞定
作者: Ka Wai Wong 創新點:如何找到有同理心的老闆或同事?沒有同理心的人會談論很表面、很膚淺的細節。有同理心的人會嘗試去了解並闡述爭吵的「根本原因」。 本文3大重點:1.懂得…
忍了軍政府3年 泰國人從沒忘記民主
廿二日是泰國最近一次軍事政變三周年,法新社報導,雖然泰國軍政府大權在握並壓制異議,但人民對政府的不滿依舊存在,在人口稠密而貧窮的東北部尤甚,這裡是三年前被陸軍總司令帕拉育推翻的民選盈拉政府票倉,受訪…
台中市5月消費者物價指數較上月微跌
台中市主計處今天公布5月份消費者物價指數,較上月微跌0.02%,主因檳榔及水果價跌、理容服務費與部分教養設備及用具優惠增加、夏季衣著降價促銷、油料費調降所致。 台中市主計處公布5月消費者物價指數(…
空軍防空指揮部成軍暫緩 國軍三大機構競逐關鍵將額
空軍原定6月將轄下飛彈指揮部與防砲指揮部整合為「空軍防空指揮部」,7月正式成軍;但此舉遭國防部下令暫緩。據了解,主因是防空指揮部指揮官中將編缺,暫喬不定將額。民進黨執政下國防體系重整,正在磨合中。…
多圖/10.5吋iPad Pro揭曉! 處理器效能更高、改用USB-C連接埠
蘋果在此次WWDC 2017正式揭曉傳聞許久的10.5吋iPad Pro,其中採用窄邊框設計讓10.5吋螢幕可放進9.7吋機身內,可視面積約增加20%,同時解析度更提昇至2224 x 1668規格,…

⊗相關文章⊗

大推!產品V-SMART VH201 V-CLASSIC 經典耳罩式耳機

推薦訊息錦華大飯店
別再錯過!資訊(超值2雙起)三段式減震氣墊增高鞋墊
非專業資訊4片起~3D立體防水磁磚貼25.5x25.5cm
剛出爐內容寒舍艾麗酒店的 @LA FARFALLA 義式餐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rgiabz07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