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上學的時候,超愛耍寶的阿欣跟我說了幾個笑話(#^^#)

一對夫妻辦完事

老公嘆氣說:
一江春水已流乾,兩座山峰成平川,昔日美景均不在,只剩兩粒葡萄乾

老婆嘆氣說:
枯草裡面到處翻,始終不見槍和彈,歲月蒼蒼不饒人,只剩一根蘿蔔乾




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,
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,
Need just Word.
Word has Word.
我的英文程度很差,才疏學淺看不懂,
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,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,
說:這個是要用"中文"來發音的:
你的就是我的,
我的還是我的!


有一個專門研究企鵝的科學家,他去南極調查一百隻企鵝。
科學家問第一隻企鵝:「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?」
企鵝說:「吃飯、睡覺、打東東。」
科學家心想:「打東東是什麼?」
於是問第二隻企鵝:「企鵝,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?」
企鵝說:「吃飯、睡覺、打東東。」
科學家問到第九十九隻,答案都是一樣的,直到問最後一隻時………。
科學家問第一百隻企鵝:「你每天都在做什麼?」
企鵝說:「吃飯、睡覺。」
科學家這時就很疑惑的問:「為什麼你不打東東?」
第一百隻企鵝說:「因為就是我東東。」


我的老天鵝啊!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"(/><)/

阿欣,我給妳87分!








❦商品話題❦
➢明星熱銷3M吸濕排汗專利~頂級天絲雙色點點人體工學止鼾枕
➢人氣商品多功能木質收納手機支架
➢下殺304不鏽鋼活動柄輕巧多用途美食泡麵碗-1.3L
➢人氣居高不下【新格】1.7L花茶玻璃電茶壺 SEK-1706ST
➢熱門搜尋兒童抽屜/櫥櫃安全鎖(5入/組)

⊕本周新聞⊕

我兒子很瘋但我很愛他/我都在生活啊
睡前我和兒子大多會有一段故事時間,我們會稍微聊個天兼催促他快點睡覺,有天他問我:「媽媽,妳為什麼把我從肚子裡生出來?」我說:「因為你想出來跟我們玩了啊。」他說:「那妳可以再把我吃掉,我就回到妳肚子裡…
6國中生暑假上海挑戰自由車1000公里 特教生也不缺席
桃園市楊明國中6位男學生暑假要到浙江挑戰14天1000公里自行車旅程,其中3人是特教生,雖然有肢體或學習等不同的障礙,但是他們有信心克服難關完成挑戰,強調新學年開學,6人一定會站上講台和全校師生分享…
懷念齊柏林導演 中華電信全力支持看見台灣II繼續拍攝
紀錄片導演齊柏林日前於《看見台灣II》空拍勘景過程發生墜機意外,不幸罹難,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今天表示:「感念齊導演對台灣的貢獻與犧牲,中華電信將與齊導演製作團隊洽商,全力支持『看見台灣II』繼續拍攝…
高雄「小黃公車」省公帑 7月起路線再加6條
高雄市交通局首創公車式小黃服務,在偏遠地區以計程車替代公車行駛,目前已有6條路線,5月31日起將投入200萬元,新增全新小黃服務燕巢金山、尖山里就醫及接駁等,7月後將再新增6路線,服務更多偏鄉。 …
俄羅斯將賣土耳其地對空飛彈系統
俄羅斯總統普亭1日在聖彼得堡舉行的經濟論壇上表示,俄國已準備好出售頂尖的S-400地對空飛彈系統給土耳其。…

❉最多人看的文章❉

高CP值產品304不銹鋼飯盒3件組
新鮮推薦情報足量18650 電池贈收納盒 每組2入
錯過不再~~訊息【易拖寶EasyMop】360平板拖把-乾式+溼式去污除塵拖布 (超值補充布組)
獨家詳情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
介紹詳情歐美時尚雪紡腰帶雪紡衫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rgiabz07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