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在看電視的時候,平常很會搞笑的阿盈跟我說了幾個笑話(((m-_-)m

小明說:爸爸,有人說我很笨!
小明爸說:是誰說你笨的!他兒子才腦殘呢!
小明說:是爺爺。




機車上是一對情侶只聽見男生略轉頭說了一句︰抱緊!
女生飛快的拿出手機按了號碼,然後遞給男生
男生一臉莫名其妙:幹嘛?
你不是叫我「報警」嗎?


念中學時,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,張狂地問老板:“有劉備嗎?”
我正納悶,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。
回去的路上我問:“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‘劉備’ 呀?”
他悄聲告訴我:"皇叔"(黃書)。


我的媽呀!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ζ。≡

阿盈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?








♛好康分享給妳喲♛

●緊急補貨
軍迷子彈頭戰術腰帶

●高CP值?
奧利多活性飲料(240ml)

●好康
【快樂大廚】即時料理美味調理包

●回購率高
端午預購!【北斗麻糬】甜鹹粽香-2款任選

●網路熱銷限量
《Sundown》孕婦維他命(含葉酸)+魚油(30粒/瓶)

⊙新聞不漏接⊙

全球人壽品牌微電影 單月點閱破500萬次
全球人壽今年推出全新企業識別及企業形象品牌微電影,單月點閱率一舉突破500萬次,且為宣傳全新企業品牌slogan,全球人壽特製球池宣傳車近期於台北、台中、高雄巡迴。 全球人壽今年推出全新企業識別及…
巴黎又傳攻擊 聖母大教堂掀恐慌
美聯社報導,一名狂漢6日在巴黎聖母大教堂(Notre Dame Cathedral)前,以鐵鎚攻擊法國警察,在教堂外被警察開槍制伏。 CNN報導,目前情況已經被控制下來。但是,從社交媒體與外電…
紅藜營養價值高 立委教你怎麼吃
近年來出現越來越多紅藜產品,民進黨立委周春米今天說,紅藜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,大多與稻米或芋頭共煮為稀飯,煮好的紅藜也可撒在沙拉上、加入牛奶,或做成麵包、甜點等。 周春米說,紅藜是台灣原生種,一直是…
檢舉獎金奏效?台中又爆黑心小羊肩捲!
檢舉獎金奏效?台中又爆黑心小羊肩捲!台中市繼日前有民眾檢舉黑心冷凍豬大腸、松板豬,黑心冷凍海鮮、黑心冷凍雞腿後,又有民眾檢舉大雅區泰壹商行販售過期肉品,經台中市衛生局稽查,現場查獲83.21公斤冷凍…
菲南馬拉韋圍城 美軍在附近陣地支援
菲律賓軍方發言人今天說,美軍已在菲南馬拉韋巿附近陣地,但並未參與打擊伊斯蘭好戰分子的戰事。馬拉韋巿部分地區已遭好戰分子佔領逾3週。 路透社報導,與伊斯蘭國(IS)集團結盟的戰士佔領部分馬拉韋巿(M…

◈猜你會想看的文章◈

萌萌der~~破病頭痛別找我 ★ 口罩的鬥士
爆笑!笑話集,發自內心的傻笑
呆…感冒流鼻水OUT X 請叫我口罩天使
熱賣商品咪兔 聲控鬧鐘/夜燈/時鐘 LED顯示 USB充電
冏!發燒喉嚨痛早日康復 ◆ 口罩就決定是妳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rgiabz07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