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在公司的時候,平常很會搞笑的小宇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f(^_^)

從前,有一個牧羊人養了十隻羊

牧羊人在第一天放羊結束後,便命令羊群們跑回羊圈裡蹲好
羊群們照做跑回去蹲下等候主人歸來
然而,其中一隻羊聽錯了,竟然跑到別棚去了
猜一個成語?




答案:抑揚頓挫,因為一羊蹲錯




小明:爸爸,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,你會怎麼樣?
爸爸:那我真要高興死了!
小明:爸爸,你不要擔心,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!


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~
男人說: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?
美女回答:我不可以喝酒…因為~酒對我的腳不好~
男人問:為什麼,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…?
美女回答說:不是痛風,是因喝酒之後,腳就很容易打開…


為什麼!?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\(@^0^@)/

小宇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…








♫便宜到不行♫
➢超級省綜合蔬果脆片-香蕉/綜合蔬果,2款任選!
➢省錢達人【永信HAC】蔓越莓膠囊(90粒/瓶)
➢折扣價格夏漾冰絲涼蓆-單人蓆
➢下殺iPhone 6/7 綁帶插卡多功能收納手機殼
➢錯過可惜幼兒防撞桌角(4入/組)

❤近期網友關注❤

高雄燕巢車禍 4軍人受傷
高雄市燕巢區安招路今天清晨7點30分,發生一輛小貨車在十字路口前側翻,壓住內側車道一輛軍方轎車,造成陸軍工兵訓練中心4名軍人頭破血流,恰巧楠梓消防分隊趕往燕巢支援工廠火警經過,馬上協助將傷者救出送醫…
總統府證實 有組織預謀在友邦元首來訪時衝擊維安
針對媒體報導,反年改團體計畫針對巴拉圭總統卡提斯到訪期間進行陳抗,不排除讓國賓「有感」。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,國安單位確實掌握相關情資,顯示是有組織的力量正在預謀,針對包括總統常態性的公開行程、外…
「全聯福利熊」熱氣球 今天上午好萌登場
全聯福利熊登場!全聯實業公司今年加入台灣熱氣球嘉年華的合作行列,今天早上首次以企業吉祥物造型登場的「全聯福利熊」,也是國內第二顆造型球,出現在台東鹿野高台的熱氣球會場,一起加入今年夏天在台東鹿野高台…
慈濟台商總會 攜手重建厄瓜多卡諾亞教堂
厄瓜多去年發生芮氏規模7.8強震,慈濟賑災並決定協助重建卡諾亞教堂,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得知後募款捐贈美元約12萬元,共同重建當地居民重要的信仰中心。 厄瓜多去年4月16日發生芮氏規模7.8強震,…
女從羅馬回中國 行李箱8萬名牌不見了…
成都女孩王可(化名)日前在羅馬機場準備搭機回中國,她表示行李要託運並退稅後,航空公司值機工作人員僅給了她登機牌,卻沒給她行李貼條。她在登機回國後的十餘天才輾轉找回了行李箱,但箱子裡價值超過8萬人…

△其它文章選輯△

搶破頭產品【KINYO】小鋼炮USB mini擴大喇叭
給你滿滿的笑話一籮框合集
苦中作樂 笑話集放鬆
非專業資訊(超值10雙任選) 零著感超薄涼感隱形襪
開箱商品【友創】日月潭100%紅玉紅茶立體茶包(15入/盒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rgiabz07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