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影響一生的勵志佳句小語
多笑笑人生少煩惱!

送報小童:號外!號外!今天已經有73個人被騙!
老王:什麼!?給我一份報紙
送報小童:先生這是您的報紙~~ 號外!號外!今天有74個人被騙!
(-__-)b



×°★×╳×∮°≠╭★×°★×╳×∮°≠╭★×°★×╳×∮°≠╭★

有一隻狗去爬山
爬到一半覺得好累就說
靠!累的跟狗一樣


×°★×╳×∮°≠╭★×°★×╳×∮°≠╭★×°★×╳×∮°≠╭★


有位記者到牧場採訪一位農夫

記者:請問這牛一天可以擠幾公升的牛奶?
農夫:問哪隻?左邊還是右邊的
記者:左邊的
農夫:五公升
記者:那右邊的呢?
農夫:五公升

記者:那你平常給他們吃什麼呢?
農夫:問哪隻?左邊還是右邊的
記者:左邊的
農夫:吃草
記者:那右邊的呢?
農夫:吃草

記者:為什麼你每次都要問左邊還是右邊?答案不是都一樣嗎?
農夫:喔喔...對不起,因為左邊那隻是我的
記者:原來如此,那右邊的呢?
農夫:也是我的


×°★×╳×∮°≠╭★×°★×╳×∮°≠╭★×°★×╳×∮°≠╭★

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
晚上老是叫個不停
害我睡不著,嚴重失眠
上禮拜去看醫生
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
幾天後回診
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
就問:安眠藥還是沒用嗎?
我說: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
好不容易抓到一隻,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
醫生居然說:抱歉!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
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。


×°★×╳×∮°≠╭★×°★×╳×∮°≠╭★×°★×╳×∮°≠╭★

A說:我們全家都好喜歡動物,我媽喜歡貓,我哥喜歡狗,我姐喜歡小白兔。
B說:那你爸呢?
A說:他喜歡狐狸精。
B: .....





♧本周商品♧
►人氣居高不下【Hello Kitty】甜蜜元氣 12000 Plus 極致輕薄行動電源(BSMI認證)
►網路熱銷手工紀念品 寶寶胎毛乳牙盒
►搶購推薦UCC無糖黑咖啡(275g)x24瓶/箱
►省很大Zespri紐西蘭Sun Gold黃金奇異果(30-33顆/箱)
►馬上入手立體壁掛式鞋架(10入組)


*今日必看新聞*

兩鄰居停車惹嫌隙大打出手 法官各打一大板
高市兩名鄰居因停車糾紛大打出手鬧上法院。李姓婦人去年4月開車離開家門前,當時林姓婦人在2樓清洗窗戶導致水流1樓,李女認為林女故意針對她,下車踢毀林女放置盆栽,並到屋內拿雨傘要擋水,用傘戳林女身體,雙…
央視主持人劉芳菲丈夫命案 最高檢副檢察長頂鍋
法廣網報導指出,央視主持人劉芳菲丈夫、港商劉希泳在獄中被毒打致死有新進度,九名涉案檢察官被抓,最高檢察院副檢察長邱學強被指是幕後黑手。報導稱19大前的劉希泳案嚴重程度,超過18大前海伍德案。 …
不想再躲躲藏藏 妻舉報丈夫逃兵
桃園市24歲吳姓男子,為妻子結婚2年育有1幼子,逃避兵役被法院通緝,從桃園區住處,搬至中壢區民族路租屋躲藏。吳男的妻子發覺躲躲藏藏的日子不好過,夫妻也常發生口角,決定忍痛舉報老公逃兵通緝,希望他可以…
偏鄉婦深夜分娩 救護員車上救援臍繞頸寶寶
「再加油一點!小孩快出來了!」台東縣最北境長濱鄉昨天深夜一名孕婦腹痛報案求救,台東縣消防局長濱分隊前往救護,送醫過程,救護員發現被羊水包覆的胎頭有臍繞頸,決定在救護車上為婦人接生! 儘管車程顛簸,救…
新南向免簽 鎖定印尼、印度、越南
外交部官員表示,相關單位已在籌備第三波新南向提高簽證待遇的措施,目前鎖定印尼、越南和印度三國進行評估。 外交部表示,基於「原則開放、對等互惠、有效管理」的原則,外交部會不定期檢討我政府核予其他國家…

+其它文章選輯+

心得文訊息DIY 新款神奇刻字筆
弱爆@@發燒喉嚨痛不要來 ※ 口罩的鬥士
非專業情報韓之棧
是有多好笑?笑話 joke 數篇
網路冷笑話,我聽完之後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rgiabz07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