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天前在餐廳的時候,肚子裡面裝了一堆笑話的小富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(((^^)(^^)))

老師:小明,用一句成語形容老師很開心

小明:老師含笑九泉……




數碼寶貝的白癡造句...
答案:今天吃素嗎?寶貝....


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,
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,
小花回答:我出三道題,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,我便和你交往。
小花說:你用「小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從小便喜歡上妳。
小花點了點頭又說:現在你用「大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。
小花:「小便」和「大便」吧。
小明:我從小便刻苦讀書,長大便認真工作,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。


我到底聽了什麼!?怎麼會這麼好笑啦(#^^#)

小富,滿分100分的話,我給妳87分。








⊕最近熱門商品⊕

➤買到賺到
USB/電池兩用 時尚簡約 折疊蝸牛風扇

➤錯過可惜
自動去毛寵物梳

➤搜尋熱門
時尚方格40L收納凳

➤詢問度高
台灣製【TB真的媚】洗髮/沐浴/護髮 任選

➤省荷包
光泉冷泡茶冰釀烏龍(585ml)

▲延伸閱讀▲

2017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因颱風延期
新北市府觀光旅遊局下午宣布,依中央氣象局預報台灣北部可能受尼莎颱風影響,原訂於7月28日至30日舉辦的「2017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」決定延期辦理,日期將另行宣布。 有消息指會延後一周舉辦,但觀…
柯米證詞 對川普的殺傷力有多大?
聯邦調查局前局長柯米的書面證詞是否對川普構成殺傷力,法律專家意見不一,有人認為川普只是說了不得體與不當言論,也有人認為川普已妨礙刑事調查,足以被彈劾。 儘管柯米的陳述,的確已足供眾院和參院委員會開…
塞申斯迴避通俄調查 川普悔任他掌司法
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今天表示,如果早知司法部長塞申斯(Jeff Sessions)會迴避「通俄門」案調查工作,他根本不會請塞申斯掌管司法部。 法新社報導,川普接受「紐約時報」(…
台股ADR穩住漲勢 台積電漲0.6%
台灣企業在美國交易美國存託憑證(ADR)不是平盤就是上漲,以日月光漲1.3%最多,台積電漲0.6%。 標普500指數和道瓊指數下跌0.1%,那斯達克綜合指數跌0.2%收6,295.68。不過,費…
MOD槓台互公司 中華電:無權單方面恢復頻道
針對頻道營運商台灣互動公司要求所代理頻道在MOD豪華套餐恢復播出,中華電信今天表示,無權單方面恢復上述頻道播出,且應由組合套餐之頻道營運商負責履行對消費者的合約。 針對台灣互動公司要求所代理頻…

♧更多文章♧

超人氣內容(超值3包起)專利台灣製-多功能時尚免綁鞋帶
冏!生病咳嗽OUT X 什麼口罩最給力?
虛……生病鼻塞不要來 ◆ 口罩就決定是妳了
搶破頭情報日本小林杜仲茶(2盒/組)
鄉民推薦商品寒舍艾麗酒店的 @LA FARFALLA 義式餐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rgiabz07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