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二在等車的時候,平時酷酷的小苓跟我說了幾個笑話(-__-)b

老婆說:老公,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,叫我美女,我該怎麼辦?
老公:那還用問?趕緊扶他過馬路!他一定是瞎子啦!




有一天一個精神病醫生
在治療三個病患
他在牆上畫了一扇門
說打開門就可以回家了
兩名精神病患就直接衝上去想要開門
但是,第三名病患沒有
醫生心想他還有救
就問他:
「你為什麼不過去開門呢?」
病患說:
「我又不像那兩個笨蛋一樣




因為門的鑰匙還在我身上」





我的老天爺~~~這麼熱的天氣怎麼感覺有點涼"(/><)/

小苓,我給妳87分!








♪快來A好康♪
↠高人氣【易拖寶EasyMop】360平板拖把-乾式+溼式去污除塵拖布 (超值補充布組)
↠折扣價格台灣製 多功能伸縮調理砧板
↠好評歌林Kolin 10W炫彩LED行動觸控檯燈 KTL-MN6262 USB 護眼柔和 閱讀 桌燈
↠限定商品時尚方格40L收納凳
↠網路熱銷(24瓶組)【半天水】100%純椰汁/香椰原汁/香椰奶任選(600ml/瓶)

◆今日必看新聞◆

今日星座運勢/雙魚 想清楚再發言、勿與他人比較
六月二日(五) 【牡羊座】晴時多雲 ★ 幸運色:紫色 ★ 幸運物:書籍 ★ 幸運方位:西南方 ★ 幸運地點:視野開闊的空間 他人可能以導師或前輩的身分制止你的發言,或對你的想法做出糾…
公主與王子分手 新壽大砍華南金持股
華南金大股東新壽,近年頻頻出脫持股,持股由第3落居第5,外界關注,是否與新光金與華南金聯姻生變有關。新壽解釋,是為符合法規對利害關係人交易的持股上限。 華南金林家長子林知延與新光金吳家長女吳欣盈婚…
國中會考自然科 考生:都是基礎觀念 簡單!
國中會考自然科,台中市豐南國中、明道中學學生都表示,沒有鑑別度,很像學校小考的題目,只要基礎觀念弄懂,拿高分沒問題! 豐南國中考生江秉恩說,今年考題偏易,圖表很多。有些題目看起來很複雜,但是轉換成課…
東石鄉塑膠回收工廠壓傷2工人 1命危1輕傷
嘉義縣東石鄉1家塑膠回收工廠,今天下午1點30分許,有2名工人疑似遭塑膠回收物壓傷,其中1人傷勢嚴重,有生命危險,正在衛福部朴子醫院急救中,另1人腳踝開放性骨折,受到輕傷,被送到嘉義長庚醫院治療。 …
劉禹錫筆下千年名剎福成寺 成都找到了
唐代詩人劉禹錫遊至成都寫下「成都府新修福成寺記」。中國大陸成都市考古所近日在成都鬧區寬窄巷子附近挖出這座「失蹤」千年的福成寺(福感寺)遺址。 綜合華西都市報和中國網報導,福感寺始建於兩晉,聲隆於盛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rgiabz07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