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經典的勵志佳句名言
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,你也可以發光。 

老婆跟老公說:趁長假我們出去旅行吧?
老公回答:這麼麻煩,又要多花錢,買本旅遊雜誌回來看看,而且想去那就看到那。
隔天老公下班回家,看著正在看電視的老婆問:晚餐吃什麼呢?
老婆遞了一本食譜說:看看吧!想吃什麼這裡都有
(^_^A;)



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

有一天一個精神病醫生
在治療三個病患
他在牆上畫了一扇門
說打開門就可以回家了
兩名精神病患就直接衝上去想要開門
但是,第三名病患沒有
醫生心想他還有救
就問他:
「你為什麼不過去開門呢?」
病患說:
「我又不像那兩個笨蛋一樣




因為門的鑰匙還在我身上」


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

請問英文字母中A和C,何者地位比較高?





答案:C比較高,因為ABCD(A比C低)


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

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,
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,
Need just Word.
Word has Word.
我的英文程度很差,才疏學淺看不懂,
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,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,
說:這個是要用"中文"來發音的:
你的就是我的,
我的還是我的!


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

送報小童:號外!號外!今天已經有73個人被騙!
老王:什麼!?給我一份報紙
送報小童:先生這是您的報紙~~ 號外!號外!今天有74個人被騙!





♩好康分享給妳喲♩

→超值好康
日本熱銷_高質感車用縫隙置物盒

→現省
生活趣味冰絲蓆-雙人蓆

→開心價
(1組3入)韓國熱銷 驅蚊手環(贈精油膠囊)

→熱門搜尋
Team 十銓 32GB C141 USB2.0 隨身碟

→省錢達人
正負零±0 無線吸塵器 XJC-Y010 正負零吸塵器

㊣延伸閱讀㊣

黨魁交接僵局漸解 藍黨代表大陸地區名單敲定
國民黨主席交接僵局漸解,不僅新舊主席對中央委員候選人提名權已有默契「名單協商共擬、由新主席提名」,昨天雙方更協商確定大陸台商指定黨代表六十人名單,中央委員與中常委選舉也確定延至九月上旬至十月初。至於…
科技界食神 中環董座親自試菜
中環(2323)董事長翁明顯在科技業中具有「食神」的封號,吃遍海內外各地美食,而集團旗下打造的餐廳也都必須經過他的嚴格試菜,就是要求自家餐廳能端出高品質的餐飲服務。 翁明顯說,自己雖然是從電子業起…
同婚聲請釋憲案 大事記
司法院大法官今天公布違憲解釋文,使得此一備受各界矚目的同婚釋憲案,不僅凸顯同婚議題多年在台灣引發挺同反同爭議過程,也可能使台灣成為亞洲首個同志婚姻合法化國家。 --民國102年3月21日;祁家…
家長放幼童單獨在車上哭鬧 網友撻伐:等出事才後悔
有沒有搞錯...臉書社團「我是新莊人」有網友PO出一段影片,指稱家長違規停車還放孩子獨自留在車上哭鬧,當該名網友錄影存證後,發現家長回到車旁,說是到對面買個東西而已,令網友火大,「既然是對面而已…
西南氣流+滯留鋒 基隆 新北嚴防超大豪雨
受到西南氣流及滯留鋒面影響,中央氣象局指出,今天基隆及北海岸包括新北市石門、三芝、金山及萬里區有局部大豪雨或超大豪雨發生的機率,台中、南投、嘉義、高雄及屏東山區有局部豪雨或大豪雨發生,西半部地區、東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rgiabz07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