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二天上學的時候,超愛耍寶的阿伶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Σ^)/

請問英文字母中A和C,何者地位比較高?





答案:C比較高,因為ABCD(A比C低)




由於停車不便,小孩上才藝課都由我騎機車接送。
一日,接他們下課時,突然聽到坐在後座的兒子說:
「媽,妳內向嫻淑。」喔!
從來沒有聽過就讀四年級的兒子這麼稱讚過我,一陣溫暖、甜蜜湧上心頭!
想再聽一次,於是,我問:「兒子,你說什麼?說大聲點!」
他說:「媽,妳逆向行駛。」


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,
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,
小花回答:我出三道題,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,我便和你交往。
小花說:你用「小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從小便喜歡上妳。
小花點了點頭又說:現在你用「大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。
小花:「小便」和「大便」吧。
小明:我從小便刻苦讀書,長大便認真工作,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。


我的老天鵝啊!冷爆了o-_-)=O)。O。)

阿伶,我給妳87分!








✭便宜到不行✭
☛超人氣桌面鋁合金手機平板支架+充電線(顏色隨機出貨)
☛超殺特賣日式簡約棉麻桌巾/野餐巾140x180cm
☛超級省【晶工】12吋360度旋轉扇/循環扇(S1236)
☛人氣居高不下台灣製~兒童學習音樂馬桶
☛網路熱銷100%棉單人床包涼被組

*最受歡迎的新聞*

大法官指民法違憲2年內修正 未明指應修民法或立專法
針對同婚釋憲,大法官今天下午作出第748號解釋指出,民法第4編親屬第2章婚姻規定,未使相同性別二人,得為經營共同生活之目的,成立具有親密性及排他性之永久結合關係,於此範圍內,與憲法第22條保障人…
雲品旗下頤品酒店 拚3年站穩五星品牌
雲品國際酒店今天舉行股東常會,董事長盛治仁表示,雲品擴大旗下頤品酒店市占率,盼頤品 3年內站穩全台五星級餐飲品牌地位。 盛治仁解釋,未來將考量人口腹地、地區互補性高,以及可保持高成長的餐飲據點,持…
每一雙都是英雄的手 屏東表揚模範警察
屏東縣警察局今天舉行警察節慶祝大會,表揚模範警察及績優人員等124人,獲選全國模範警察的內埔分局警務員方哲雄不諱言,警察工作壓力真的很大,但這份工作真的值得付出,屏東縣長潘孟安更形容自己緊握的是「每…
郭台銘重砲轟:非必要不再回台投資
鴻海集團、永齡基金會董事長郭台銘今天表示,台灣政府的行政效率與美國相較,實在差太多了,如果非必要,他未來不會回台投資。 郭台銘今天出席台大癌醫輻射科學暨質子治療中心動土典禮,席間觀禮者還有台大校長楊…
純粹美感超迷人!把藍天白雲戴在手上
夏日到了,隨時隨地都想覓得一絲的清爽感,不如就把藍天、白雲戴在手上,隨時隨地都能感受。被稱為設計師腕表的KLASSE14在這季以天空為主題,創造了漸層色彩的新設計;而TID表運用減法設計原則,將腕表…

☆討論度高的文章☆

每日小品 笑話一籮框94爽!
輕鬆時刻笑話一籮框,這個笑話不太冷
熱騰騰細節【成功】涼感可調式護膝
爆笑!笑話一籮框,我聽完之後……
熱銷資訊兒童套裝爵士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rgiabz07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